您的位置:>刀锋铁骑>官方资讯>

《刀锋铁骑》制作团队专访 计划将海外运营

  腾讯游戏自研新作《刀锋铁骑》TGC一经亮相倍受瞩目,魔戒制作人Steve Gray领衔国际研发团队,据悉,这款以以中国古代冷兵器战争为背景的创新动作类对战网游,由魔戒制作人Steve Gray担任首席研发顾问,动作引擎、画面设计、音乐品质均属行业一流水准。TGC后,《刀锋铁骑》主创团队接受群访,为我们深度揭秘《刀锋铁骑》这款神秘大作的光影魔术,同时,《刀锋铁骑》宣布游戏将会输出海外,开启国际化运营战略。

  Steve Gray:刀锋铁骑骨子里就具备国际化元素

  作为《刀锋铁骑》首席顾问的Steve Gray早已是蜚声国际的著名的游戏制作人和电影特效大师,其制作的《魔戒》四部曲系列游戏堪称经典。曾领衔制作的游戏包括《最终幻想7》、《寄生前夜》等。同时他还为多部电影大作制作特效,包括《真实的谎言》、《夜访吸血鬼》、《阿波罗13号》等影片。此次Steve Gray领衔制作《刀锋铁骑》,是他加盟腾讯以来首款问世的作品,Steve表现了对中国历史文化的浓厚兴趣,更基于自身的国际理念,力求在这款突出冷兵器对战的游戏中兼收并蓄,中西合璧。

  Steve在采访中将《刀锋铁骑》的特色归结为一点,就是骨子里的国际化。游戏主创团队囊括多国各游戏领域的精英,组成的跨国团队撷取了多种风格的精华,具有领先于其他竞争产品的深厚国际内质。国际顶尖的Havok物理引擎做支撑,国际顶尖的插画师操刀,国际化音乐工作室打造。这一系列的

  基于海外运营,Steve gray讲真正的海外运营绝对不是任何一款游戏的国际化版本,而是能够多国同时更新的真正的国际化,这是在做游戏底层架构时就需要考虑的东西,目前《刀锋铁骑》正是如此研发。这虽然会导致研发初期人力的投入加大,但带来的即时更新体验却是真正的国际化,现在的投入很值得。

  Slam&Pink:不可复制的游戏艺术品

  《刀锋铁骑》制作人Slam是腾讯首位游戏美术设计师,前动视暴雪首席概念师Pink担任游戏美术顾问,两位同时接受采访,坦言《刀锋铁骑》是不可复制的创新游戏艺术品。

  Slam加盟腾讯十年,见证了腾讯的迅速发展,从最初的《QQ游戏》《QQ堂》到后面的《QQ飞车 (微博)》《轩辕传奇》,从艺术家到制作人,Slam表示这样的变化并不突然。艺术的视野会给产品带来不一样的形式和表现,游戏的体验可以更加细腻。

  成名已久的插画界的大师Pink加盟《刀锋铁骑》主创团队,担任游戏的艺术指导,融合日式风情与欧式国际化笔触,画出了极具个性的画风,为游戏平添了几分勾人心魄的美。在已经公布的宣传视频中,任务精细的服饰、道具以及脸部细节都极为真实,激昂开阔的古战场得以高度还原,沙场血战的冷峻画风令人惊艳。倾注了 Pink心血的游戏画面,让玩家能充分感受到近在眼前的冷兵器战争,那一股惊心动魄的视觉冲击力。“我的目标就是做出符合游戏氛围,但是也有鲜明特色个性的“专属美术”,别人一看,这就是刀锋铁骑,我的目的就达到了。“Pink如是说。

  Havok引擎打造最真实的物理碰撞

  《刀锋铁骑》采用的是来自爱尔兰的Havok引擎,该引擎是物理模拟计算引擎界的领军者,位居世界三大物理引擎之首。作为负责Havok引擎亚太区的总监Arnaud加盟《刀锋铁骑》后为游戏带来最能突出冷兵器对撞真实感的Havok物理引擎。在《星际2》、《暗黑破坏神3》等大型游戏中Havok完美展现了极其多变的地形艺术,而在《刀锋铁骑》中,Havok真实体现了冷兵器撞击、人物对决的残酷以及万箭齐发、千军卷平冈的毁天灭地的真实战争场景。冷兵器战斗之美自此得以尽显,马上骑射,步下决斗,《刀锋铁骑》诠释动作之美。

  Kersound:逼真音乐勾勒史诗故事

  《刀锋铁骑》的音乐是由法国独立音乐工作室Kersound量身打造,该团队具有丰富的国际创作经验。音乐作为艺术的重要形式,对于《刀锋铁骑》来说更是不可或缺的补充。从开头的MV到整体背景音乐的创作,Kersound运用不同的乐器渲染情绪,把战争的苍凉、残酷、热血、豪迈一一道尽,使玩家在游戏中能够有强烈的代入感,体验历史名战中名将的感受,对冷兵器战争有更深的体会。用音乐说话,用逼真的音乐勾勒史诗故事,让战斗的号角伴随激昂的音乐助你马上开战!

  《刀锋铁骑》首秀TGC,冷兵器战争网游广受关注。魔戒制作人领衔的跨国团队倾力奉献,为玩家带来一款尽显光影魔术的国际化游戏大作。

[编辑:若爱]
相关资讯:
战争美学新网游《刀锋铁骑》TGC首发视频
战争美学新网游《刀锋铁骑》TGC首发视频
上一篇:《刀锋铁骑》游戏玩法首度揭秘 会战模式盘点 下一篇:《刀锋铁骑》战斗系统首曝:冷兵器的盛宴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