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锋铁骑>游戏攻略>

《刀锋铁骑》核心玩法冷兵器战斗面面观

  刀锋铁骑的核心要素就在于冷兵器战斗带给我们的真实战斗体验。开测之前,请我们极尽yy之能事,看下游戏中三大战斗元素究竟能呈现出怎样的一个画面。

  冷兵器战斗之近身搏杀:刀对剑,枪对盾:刺、劈、砍、挥,体验最原始的冷兵器战斗。

刀锋铁骑
刀锋铁骑

  短兵相接,最能使人体会到战争的残酷性。寒光毕现之处,血气挥洒之时。无论是哪一种兵器,在战场中都能发挥出独特的作用。当然,战斗技巧是凌驾于武器之上的,每一个动作都取决于你临场时的快速判断,成为战场上的修罗吧,让敌人面对你时感受到最强烈的压迫感。

  冷兵器战斗之远程射击:凝神静气,箭无虚发,顷刻间取敌性命。

刀锋铁骑
刀锋铁骑

  楚有养由基百步穿杨,三国吕布辕门射戟,李广花荣等善射者在历史长河中描绘的也非常多,弹无虚发百发百中是基本条件,能像郭靖一样摆个帅气的POSE那是更好不过。在刀锋铁骑中,弓箭等远程射击的作用在攻城战斗模式中具有极大的战略意义。

  冷兵器战斗之骑兵冲锋:金戈铁马,驰骋沙场,马背上的巅峰对决。

刀锋铁骑
刀锋铁骑

  步兵和骑兵之间孰优孰劣广大观众心中自然有不同的见解,也有观众早已练就了心中无马的究极技能(大雾)。但是不想当骑兵的步兵肯定不是一个爱耍酷的人。金戈铁马英姿飒爽的男人本色只有在马背上才能体现的淋漓尽致。不过,骑术在游戏中的操作难度向来较高,尤其是马背上的出手时间往往就在刹那之间。所以在刀锋铁骑中,想要真正的成为一名合格的骑兵,广大玩家届时必然需要在游戏中多加磨练。

[编辑:若爱]
相关新闻:
刀锋铁骑MV震撼首发 带你体验战争美学
绝对惊喜!《刀锋铁骑》开放永久测试资格
《刀锋铁骑》玩法首度揭秘 会战模式盘点
刀锋铁骑玩法介绍:各斗战斗激情到底
《刀锋铁骑》制作团队专访 或海外运营
简单快捷《刀锋铁骑》首测激活码获取攻略
什么是武将卡?刀锋铁骑武将卡系统介绍
真实古战场体验!刀锋铁骑夺旗战法介绍
上一篇:刀锋铁骑剧情模式介绍 回到历史战争中 下一篇:免费领!刀锋铁骑首测资格激活码获取攻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