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锋铁骑>游戏资料>

刀锋铁骑游戏介绍:挑战古代著名战役

  《刀锋铁骑》是腾讯旗下著名游戏研发团队北极光工作室斥巨资打造的冷兵器对抗竞技网游,产品参考了大量中外冷兵器战争史料,所有角色、武器的细节设计均做到有据可依;同时研发团队使用了当前最优秀的3D物理引擎技术,最大限度的还原的了对真实物理环境的模拟,力求为所有冷兵器战争爱好者展现最具动作性与参与性的超写实即时战争体验。

刀锋铁骑
刀锋铁骑

  在《刀锋铁骑》里,玩家以霸者的身份,通过招募和操作古代名将和各类兵器,亲身经历与挑战古代著名战役,实现自身在“铁骑”里的王者霸业;游戏中还原了各种真实的中外古代战争场面,从野战到攻城,多样的游戏模式供玩家选择,最高可承受70V70,力求以最真实的冷兵器作战体验,为玩家呈现真实的古代战争场面。

  游戏里知名武将的出场将按照历史推进的节奏逐一呈现,三国、楚汉、隋唐…玩家将在《刀锋铁骑》中亲自“出演”真实的中外冷兵器时代战争史,并有机会在游戏中体验关公战秦琼等跨世纪对决场面。

[编辑:若爱]
相关资讯:
《刀锋铁骑》场景截图:重现三国古战场
刀锋铁骑游戏背景:探索三国历史战役
下一篇:刀锋铁骑游戏背景:探索三国历史战役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