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锋铁骑>游戏攻略>

刀锋铁骑剧情模式介绍 回到历史战争中

  刀锋铁骑剧情模式:

  《刀锋铁骑》的魅力不仅在于还原和模拟历史战争,而是将历史乱世纵横战场的悲壮故事在游戏里重新讲述,在剧幕模式中,玩家将化身身经百战的英雄豪杰,战斗一触即发。

  剧情模式拥有3-4幕的剧情,所有的剧情全部取材于历史上经典战役,该模式最大的特色是PVP闯关模式,而传统游戏闯关模式几乎全是PVE。玩家在闯关模式中可以扮演自己喜欢的历史武将进行各种各样的挑战,也可以切换角色使用其它武将。此外,在剧幕模式中还会有各种增加战功的任务,随着个人战斗力的提升,玩家可以挑战更高难度剧幕,以最终胜利为目标,让玩家在历史长河中畅游的同时,得到自身战斗力的成长。

刀锋铁骑
刀锋铁骑
[编辑:若爱]
相关资讯:
绝对惊喜!《刀锋铁骑》开放永久测试资格
《刀锋铁骑》玩法首度揭秘 会战模式盘点
刀锋铁骑玩法介绍:各斗战斗激情到底
《刀锋铁骑》制作团队专访 或海外运营
简单快捷《刀锋铁骑》首测激活码获取攻略
什么是武将卡?刀锋铁骑武将卡系统介绍
真实古战场体验!刀锋铁骑夺旗战法介绍
刀锋铁骑游戏介绍:挑战古代著名战役
上一篇:刀锋铁骑攻城战怎么玩? 攻城战玩法介绍 下一篇:《刀锋铁骑》核心玩法冷兵器战斗面面观
分享到:

点击排行